璇枢

这是我第一次用lofter发表文章 想必不少朋友是同我一样被今夏的刺客列传感动而找到了这里 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可爱,让我感动的人 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角色 更因为他们的人 而志伟哥是一个让我格外感动的存在 我和他一样是一位舞蹈演员 虽然我所受的苦不及他十分之一 但是他的心路历程我也可以体会几分 在他出道的这第一年 他收获了很多荣誉也有很多无奈 很多人是因为一年级和刺客列传喜欢他 而我作为一个关注他多年的舞蹈粉 心里多少也有一丝欣喜 当年在桃李杯舞蹈大赛惊鸿一面的感动至今仍在 所以我真心希望他永远如那年一般澄澈 无论身在何处身何职
另外 也请大家高抬贵手 不要轻易在网上发表一些过激的言论 真人秀真的很辛苦 不仅仅是身体上的 更多的是人在异乡身边却没有一个真正可以信任的人 志伟哥也才22岁 他心里也会保留几分自己的纯真 如果他真的做错了什么 也请大家原宥 出道不过10个月 他也在成长 与年少的我们别无二致 也有些前辈评价过他们 说他们以后会成为巨星 如同谁谁谁一般 首先我要谢谢他们的祝福与肯定 但我却不希望别人为他们划出框架 用别人去衡量他们 无论结果如何 他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无须活成别人的样子
我不是女友粉 不是妹妹粉妈妈粉 仅仅作为一个观望者衷心希望志伟哥永远是今天美好的样子 就算有一天他变了 我也要谢谢他 谢谢他的朋友们 曾经在这个夏天带给我这样的感动 愿你一世长安 也祝福刺客列传全员 得偿所愿

评论(4)

热度(5)